close

我很不喜歡
沒經過我同意或是打聲招乎就加入我msn,這種事情一次次發生,我真的很不開心,我應該沒有做錯什麼事,值得被尊重吧?

我不想說重話,可是我的個性就是很直,我需要被尊重,每次都發生這種我朋友的朋友沒打聲招呼,甚至沒有跟我朋友打招呼,亂加入我的msn,如果平常工作使用的那個,我火氣還不會那麼大,動到我私人專用的,我就很不爽,因為我不會在網路上填我私用的msn當連絡資料。

我也不喜歡有人一直用路人甲乙丙丁在留言,網路上都已經是用匿稱了,你還每次留言都用不同人名去留,真的做人有那麼失敗,那麼見不得人嗎?

可能我真的很不好相處,要跟我做朋友,拿出誠意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