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客家文化節
時間:即日起到11/5(止)
地點:台北車站二樓

我家攤位在客家店視台旁邊。
是我阿姨的攤位啦~我媽在那邊顧,順便幫我賣我的護唇膏,然後我舅舅和舅媽在那邊賣爆米花,亦晴小鬼頭也會在那邊,一包10塊,真是超便宜,然後有是我愛吃的鹹的口味,所以我一三五六日有空都會去那邊逛一下下,吃他個一包。

 

我阿姨的攤位是利用一些檳榔啦~椰子啦~做一些手工用品。


你看~這是檳榔花,我觀察了一下...好像是用檳榔曬乾後做成的耶~


可以自己買材料,到下面那張照片的DIY區去做自己喜歡的東西,有老師會交。


這是我做的髮夾,昨天去那邊做的,今天去看,還沒賣出去...........
觀光客真是不識貨...哼


我的東西。

那邊還有電視一直有出現「山中傳奇」的牛奶豆花和牛奶馬及的店耶~好想吃吃看唷~這星期有空過去吃~我愛馬及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