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你愛伊【林珊-愛你愛伊】
作詞:巴布 作曲:南雅人 編曲:項仲為

伊啊伊 夜夜陪阮到深更 你啊你 啊你在哪裡
是阮放袂開 或是你刁故意 才會將阮來創治

沉醉夢中 因為你來相見 夜深夢醒 只有伊惦阮身邊
你啊你 啊你叨位去 我啊我 啊我哭袂離

愛你愛伊 啊擾亂阮的心 愛你愛伊 阮還是分不清
你啊你 啊你叨位去 等啊等 啊等等無你

他是你的愛【林美-自在】
作詞:樂之翼 作曲:樂之翼 編曲:Jasse 合唱:林美+吳淑敏

(吳)我知影你抹原諒我這拜 面對著你我頭嘛抬抹起來
  看著你 流著眼屎 一句話嘛講未出來 心裡的痛 吞落腹內
(林)我了解你是真正有意愛 只是緣份咱抹凍了解
  妳放心 我的心裡 從來沒將恁來責怪 我會慢慢 自己走出來

(吳)過去他是你的愛 我知影是我不應該 咱的感情因為他來破壞
(林)如今他是你的愛我會將祝福放心裡 希望恁會凍 真心相愛

(林)我會在遙遠的世界 看恁的未來
(吳)故事的結局總乎人悲哀 啊~

(吳)過去他是妳的愛 我知影是我不應該 咱的感情因為他來破壞
(林)如今他是妳的愛 我會將祝福放心裡 希望恁會凍 真心相愛

(吳)過去他是妳的愛
(林)我會將祝福放心裡 咱攏不得已
(合)有這段悲哀


多情的戀夢(三立天下第一味主題曲)【孫淑媚-多情的戀夢】
作詞:林東霖/何陽 作曲:林東霖/何陽 編曲:尤景仰 合唱:秀蘭瑪雅

孫:伊是我一生 最愛的人
  夜夜為伊相思 為伊心頭亂
秀:寂寞的人 阮純情的美夢
  為著伊 阮感情無底藏
孫:伊是我幸福 最後的一站
  望伊來疼惜 阮純情的花叢
秀:情海茫茫 阮是痴情的孤帆
合:月娘啊 你甘有看著阮愛的人

孫:一生為愛伊一人 為伊痴情心沈重
  多情的戀夢 只恨命運創治人
秀:一生為愛伊一人 為伊痴情嘸願放
  多情的戀夢 望伊疼惜阮一人

合:多情的戀夢 望伊疼惜阮一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