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K™要結婚的人過來排隊讓我抱一下沾喜氣,明年換我結婚 說:
我就不相信我明年嫁不出去
在不行得話~反正你沒女友
我倒追你好了

XX 說:
呵 好啊,明年我追不到女生的話,會被我爸斷絕父子關係
明年我還追不到的話,我就娶你吧

BOOK™要結婚的人過來排隊讓我抱一下沾喜氣,明年換我結婚 說:
(水餃笑藏刀)我倒追你~你會娶我吧(水餃笑藏刀)

XX 說:
真可怕,後面那把是什麼

BOOK™要結婚的人過來排隊讓我抱一下沾喜氣,明年換我結婚 說:
刀啊

XX 說:

 
BOOK™明年換我結婚 說:

那你要不要先減肥~明年拍婚紗才好看

XX 說:

BOOK™明年換我結婚 說:
如果明年要拍在減就會來不及了耶

XX 說:
話是這樣說沒錯啦…

BOOK™明年換我結婚 說:
人家夏先生都為了明年想要結婚在減肥了耶

XX 說:
我每一年冬天都在為了第二年夏天要去海邊玩而減肥
不過每一年都失敗

BOOK™明年換我結婚 說:
你未婚妻我這麼可愛又迷人~blog又很多人在看~不先減一下嗎

XX 說:
呃…這樣人家才會說這個豬頭真好運不是嗎?

BOOK™明年換我結婚 說:
.......

XX 說:
哈哈哈哈

BOOK™明年換我結婚 說:
我先打電話給我媽說~媽!我明年要結婚了

XX 說:

前提是我沒追到其它女孩子耶

BOOK™明年換我結婚 說:
你追不到的啊

XX 說:
啊哩…這麼肯定

BOOK™明年換我結婚 說:
嘿啊 我現在就去放話

XX 說:

BOOK™ XX是我許小布的,明年誰敢接受他的追求,那個人就死定了 說:
降子

XX 說:
該死,這樣肯定追不到了 @@"

BOOK™ 說:
酷吧!等等去寫blog、發edm、找大家msn串聯~和blog串聯

XX 說:
= ="你的確應該來作企畫才對

BOOK™ 說:
=_=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