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媽這陣子打電話給我,總是會多問一句「交男朋友沒?」
然後還說~誰誰誰要介紹誰給我,誰介紹誰給我,要先幫我去看看。
阿嬤也會問,「有對象沒?」
我爸還跟我妹說擔心我不交男朋友=_=|||

朋友也說,「分開半年了耶~差不多了」
我也知道分開半年多了,可是我還是想在等一下啊~
我好累唷~談戀愛不須要馬拉松吧~

我沒有不交、不嫁好嗎?
我只是還要一點時間,愛情也是需要休息的。

好吧~既然我家大人很急,那~~~有意追求者請先跟我爸媽連絡吧~

我,許小布,單身,工作穩定,收入不穩定(註1),喜歡游泳和旅行,會炒幾樣菜,會做蛋糕、餅乾,烤蝦子技術一流,乖巧可愛,外向容易害羞,得長輩緣,國台語雙聲帶(可以跟你爸媽拼台語和老歌三天三夜),愛吃糖和漫畫、卡通,雖然沒有很貼心,但一定是個好女朋友(註2),不喜歡把三八嘔心話掛嘴邊,但是跟你說愛你時是真的絕對很愛你,拒業務(註3)、獨子(註4)、巨蟹、天蠍和獅子男,另外,本人不保證一定追的到。

無誠勿試,意者留言請洽許爸爸。

ps.我本來條件還有「不要高不要帥不要有錢」,因為這樣的男生容易劈腿,結果小阿姨冷冷一句說:「不高不帥不有錢的也會劈腿啊!那還不如選高帥又有錢的。」掯~真的耶~我都忘了!!!所以我就把這三個條件拿掉了。

註:
1.請假都會扣很多錢錢的啊~我身體虛~
2.我很粗心,忘東忘西,還達不到貼心的條件。
3.業務很吵
4.獨子多嬌,巨蟹、天蠍和獅子男沒有不好~是真的很好,所以我配不起,不好意思。


不講外表好像有點太虛偽了。
所以補充一下~外在條件
1.身高要171cm-177cm
2.不可以滿臉豆豆或坑坑疤疤
3.不可以穿耳洞
4.頭髮不可過肩
5.最好不要抽煙(我的命很珍貴、拒吸二手)

還有,我本身不太喜歡打扮,所以我不喜歡太愛打扮或超愛自拍的男生。

另外,如果你老爸有偷吃和劈腿情況,請離我遠一點,電視上演那種因為自己沒有完整家庭,所以特別愛老婆的都是騙人的,我非常相信有什麼樣的老爸就有什麼樣的兒子(真人真事、切身之痛,還不只遇到一次)。

其他想到在補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