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身邊的朋友常常在跟我說他前男/女友,又怎麼了~現在在幹麻,跟誰在一起,又跟誰跟分........

每次聊到這問題時,我就很悶?為什麼會知道啊?我的生活字典裡沒有「前男友」這號人物耶,我有試過前男友當朋友,可是就是沒辦法耶~覺得很怪,後來還是不連絡了@@~

這幾天女王發表了這篇文章,我覺得很多想法很棒。
「任何一個女人對於前女友有多感冒就多感冒,己所不欲勿施於人,就算我沒學過佛也唸過書,這點做人處事的道理我還懂。」

我不是正常人....我只要真的要分手了~就完全脫離對方生活圈朋友圈~砍msn~換電話.................只差沒搬家

 我會不會太誇張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