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乙味屋】
臺北市延吉街160巷2號
營業時間17;30-0100週一公休
電話0227119922F AX0227119955

終於來吃阿強師的乙味屋!!!!今天郭董請客!!!


在巷子裡,一轉進去就看到了,那熟悉的店門口。


阿強!!!!!!!!嗚嗚嗚~你不要死~~~~~~~~~~~~~~~~


門口。


門口。


外面小庭院。


外面小庭院的水池。






店內。


吧台。


秋季限定菜單一人一套$1280。




單點菜單。


點菜時,一直聞到陣陣紅茶香,忍不住喝了幾口,或許不是頂級紅茶,但是煮的很香。


吧台海鮮。


吧台海鮮。


醃蘿蔔、清酒。




前菜,溫泉蛋,本來我還怕怕的,但是一口吃下去完全沒腥味。


生魚片,讚,跟墾丁的新鮮度有得比。


沙拉,螺肉超Q。




聽說一口快一百的蝦子@@~蝦頭還拿回去烤。


炸物,後面那團是蝦子,裡面有一種香味,很好聞。
那兩個紅紅的是無花果,軟軟的~~很新鮮的。


看到這盤我都哭了,蒸龍蝦耶~好好吃唷~~~因為我沒看菜單~是郭董點的,我真的不知道有龍蝦............好吃~~(邊掉眼淚)


烤,雞腿和魚。
魚皮脆的跟雞腿皮一樣,裡面卻是鮮嫩的,好讚,我不喜歡吃魚的人整個吃光光。

雞腿顏色就像阿強烤給洪董吃時一樣。


看起來有點過胖的雞腿,一咬下去~要尖叫了............去骨包魚卵!!!!
終於知道為什麼洪董吃到阿強的烤雞腿時,臉上為什麼露出那種一定會贏的表情了。


握壽司。
第一個服務生推超好吃,瞎咪入口即化的,我心裡在想...你在拍美食節目啊!!!
我反反覆覆拿著筷子夾起又放下,想要試看看人家說好的握壽司筷子夾了不會掉米。真的一粒都沒掉。


一口吃下那個傳說中的入口及化.....
真的.............真的好像在拍美食節目唷!!!入口即化.....(飄.....)

中間那個握壽司有一片葉子,就是剛剛我說的榨物裡有香香味道的來源,是紫蘇葉,養生的,他可以壓住魚卵的腥味!!!








甜點。
竽頭包榴槤,一咬下去榴槤軟軟的差點流出來,淡淡竽香+榴槤沾榴槤醬的味道真的很不錯。


連水果都幫你切好,而且甜死人............


感動的一天→謝謝郭董。


昨天又去吃了一次,拍的更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