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唷~怎麼那麼累啊~(照片是在誠品買的書和筆記本)
我昨天跟郭董一起去退門號後,他說要他去買一本記事本,然後我們就去了京華城的誠品,順便吃了飯...........吃完飯後~不小心走到K9,隨意問起現在時段價,就.........進去唱歌了。

唱外場,郭董問我有沒有會不會怕唱外場,開完笑!!!不管是整個體育館坐滿人還是人來人往的夜市,我都可以沉浸在自己世界中,唱到翻!

更何況~這外場根本沒有人~哈~只有我和他,感覺像在包場@@~
開了一場小小的個人演唱會~噗

結果回家累趴.....................
到今天上班都還在累................

心得~很累,不過K9 MV都是原版的,好開心..........更~我忘了點「酒是舞伴你是生命」

ps.感謝郭董,又是全程招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