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】最棒的享受... 說:
誰在

BOOK還好有你在 說:
某人

【P】最棒的享受... 說:
靠 不是我喔? .....不愛我了
哭給你看  嗚

BOOK還好有你在 說:
是你啦!怎麼可能是他,講給你吃醋的

【P】最棒的享受... 說:
我就知道   好k心

BOOK還好有你在 說:
傻妞 (摸頭)

【P】最棒的享受... 說:
(抱)討厭啦

BOOK還好有你在 說:
(抱)

【P】完了...越來越蕾絲邊.... 說:
  ............完了.........我覺得我... 還是喜歡妳

BOOK還好有你在 說:
我讚啊~寶貝你有眼光啊

【P】完了...越來越蕾絲邊.... 說: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靠!!!!!一般有人會這樣說嘛

BOOK還好有你在 說:
不然要怎樣說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