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p寶貝這幾天一直在魯說要出去玩,前陣子說要出國,昨天跟我講要去泡溫泉,隔一小時又說要去六福村,我跟她建議說去7-11買溫泉包去九份民宿泡,她還說要扁我.....

不過,事實證明女人是善變的,過幾個小時後她就又跟我說要去九份了.........Orz

小p寶貝,我真的覺得....只有我們兩個去住....民宿老板一定會覺得我們是蕾絲邊.........Orz

為了不要讓妳失望,我帶小熱褲和超低V領(啊~我有一件半透明的小可愛)去勾引妳好了~上次憋說我洗澡完穿超短褲從浴室走出來,他連瞄都不敢瞄一眼,挖哈哈,這次便宜妳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