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我妹在MSN跟我發神經,我才看到她的照片~哀唷~是傳說中上表特版(PTT專門貼帥哥美女的版)那張,然後有人詢問的那張照片的主人唷~還想要幫我妹辦家族。

還有攝影朋友轉貼給我看~這位美女,啊~就我妹啊...

看吧~我跟我妹一點都不像。


  說:
你走太妹路線  他是學生

【B❤2K】No.15(請照三餐提醒我吃藥) 說: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哪有走太妹路線

  說:
呵呵  開玩笑咩
你走冷艷路線
他像溫室裡的花

【B❤2K】No.15(請照三餐提醒我吃藥) 說:
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