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跟高中同學逛五分埔,今天同事看到我的新行頭說:「終於不是網購了唷?」

Orz.....我好宅唷~連同事都知道,因為東西都寄到公司,想裝傻都不行,上次要裝傻:「喔~有我的東西唷~」,結果快遞先生很大聲的說:「衣服一件!」更.......要你講唷

聽了很多高中同學的事,好好玩唷~不過我還是比較想您,老師。
謝謝您陪我走過那段衰到爆的日子,謝謝您特別教導我畫圖和攝影,謝謝您指名我當副班代,真的一點一點的把我拉起來,沒有您我高中三年一定過的很痛苦,因為有您的幫忙我才漸漸在班上有一些朋友,然後連任副班代(當然我知道是因為我迷糊他們才選我連任的啦~)

雖然我常常點錯名,還偷學你簽名幫同學簽請假單、公假單翹課,還有消掉被別的老師登記曠課的名子,還外加常常不知道誰沒來然後記全班全到......

「昨天妳有記我嗎?」女同學問。
我疑惑,「妳昨天有怎樣嗎?」
「我昨天沒來啊?」
..................「整天都沒來嗎?」
我心理想:不是吧?第二次漏點人唷....我們班到底有幾個人啊?
她說對。
「我以為昨天全班都到.....」.............「嗯...妳要我幫你記上去嗎?」正要提筆。
她阻止我,「不用了,沒點到就算了啊~」
喔.....我裝作沒事,離開現場,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唷~我不知道昨天有人沒來唷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