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在農場發現了一朵這個季節的雞蛋花)
四天悠閒的假期,跑去墾丁住小牛新蓋的民宿,住一晚換一間,搬家搬的很勤勞。

第一天一到就租了一台125,超乎我想的便宜,還幫我把車車送到農場,真好,還車也是放在農場就好了,認識的一天才算我三百,感動。


第一站就是吃小杜包子洪師傅啦,在來跑去車城的海生館,那是去墾丁玩的人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,會想要在去一次是因為新蓋了一間3D館,沒想到擴大後連門票也漲了一百塊,整個下午就耗在海生館超久,逛了四個小時Orz。
多了一館就多了很多東西,重點是有企鵝....企鵝好笨啊....看起來就好可愛....
互動式的東西也變多了,不過結論還是...去一次就好了........


(撿到很像毫髮人的石頭)
小牛的沙灘長滿了海草,溪水很少,所以我們一路走到夏都的私人沙灘去,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美,我還是愛白沙和小牛的海邊。

晚上農場請客,我一個人顧著滿桌的菜,很累,因為有兩隻狗和四隻貓虎視眈眈,我要盯著他們,所以一直在追狗追貓的。
小牛少爺還玩了瘋狂的煙火秀......還好我跑的快.......(這時我不得不說我靠臉吃飯的,不能被燙傷....)
第一次見面的莊姐跟阿舅說小布長的好漂亮,真開心~(女人果然要人家誇獎)

第二天除了坐船之外,還去吃了黑松海鮮,喔耶~點了一斤的龍蝦,跟我說一斤$1120,然後我們又點了炒飯和炒青菜,結帳時老板娘跟我說共$1200,我還以為我聽錯了,又問了一遍,啊~真的是一千二耶~也就是說炒飯和炒青菜只要$80喔~好便宜唷~喔耶

晚上跑去鎮上唱歌,哈~除了我和阿舅之外,沒有人唱過這種投幣式包箱的,小包箱包箱費$200不限時間,一首歌10塊,不包括我們買的吃的和酒,我們唱了5小時,才花不到六百塊,不過我覺得那58趴的高梁怎麼跟之前不一樣?我第一次喝酒喝到頭昏耶.......我不過也才喝不到一杯......而且我這個反應慢的恐龍...隔天晚上喝5趴的飲料酒居然也醉...........乾.......反應慢的恐龍代謝也慢...前天的還累積在肚子裡,喝了5趴就頭昏了,58趴+5趴=63趴。

這次在出發前我就申請進入龍坑,走好久...下次不去了...哼...


剛好有滿州花海,就繞去看,喔耶~小小一遍還是很浪漫的啦~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