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初二一大早,樓下就很吵。
今年我們家五桌。


吃完午飯我跟我表弟就關在房間想遊戲。
今年我買了兩隻大聲公~哇哈哈。


道具組成員。


想好之後,就由他們去畫海報和評分表。


大約五點多,大人就把車子開到庭院,然後準備晚餐。


七點遊戲開始,大家在宣示裁判永遠是公正公平的,絕對不能有毆打裁判的行為出現。

耶~這人好面熟唷!!哪時混進來的?


在麵粉中找糖果,用嘴巴咬出來。
所以大家都在吹麵粉.......
第一代主持人還說我們要大家用嘴咬,一點衛生觀念都沒有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好像是你們教我們的耶....
我小時候也被你們降子整過耶....


我的相機.......還有衣服都是麵粉....
因為他們第一棒的人一上場就是狂吹麵粉.....


買湯圓遊戲,也就是搶人遊戲...小阿姨被搶了....


冠軍總是最老奸的那一組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