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義大利小吃】
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55巷12弄1-1號
02-2577-4338

噗~好開心~因為之前一直沒有機會找這麼多人來吃,當Johs一說,我就猜到可能是要吃這間了,畢竟我也在這邊混了好幾年,喔耶!!!!
Johs還說我會不會吃到一半想到不開心的就翻桌,噗~當然不會啊~!因為我現在很開心耶~!!嘿~
果然啊~人多來吃最好了~可以叫很多東西!!耶!!!!


迷迭香烤春雞,今天的有點太乾了。不過還是好吃,要事先訂。


燻鮭還是烤鮭?


焗烤龍蝦,要事先打電話訂。
不過我覺得還是墾丁黑松海產的龍蝦好吃,我不愛烤海鮮。


奶油培根義麵。


青醬培根義麵。


焗烤海鮮管麵。


喔耶~我最愛,冰淇淋,他們家的冰淇淋帶有一點點洋酒味,軟軟的「超好吃」


Johs點的一個很怪的東西,烤香焦=_=|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