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公司要辦展覽,地點還沒有選定,如果對家具設計有興趣的人,或是想要看看我說的那張好坐的椅子到底有多好坐、為什麼值四萬的人,展覽時就來看看吧~會看到很多很有名的,只有在書上出現的經典款椅子唷!!

不過要辦展覽還有很多事要做,因為公司是第一次自己辦,場地要千喬好,我是公司唯一的設計....所以.....所有東西我都要做........(吐....血.....),連六日可能都要一起幫忙去那邊站櫃........

用我的良心發誓:我真的很忙!

你看我忙到吳哥的旅行都沒有寫完就知道我有多忙...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