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葉大哥的婚禮,就是我說那個連卡片都自己畫自己設計的人。
看到很多同學和老師,就像一場小型的同學會。
他和她老婆可是從二專就是同班同學唷(我是他二技同學)!!!愛情長跑八年!!!!強!!!!
有一種很不可思義的心情說....試想....我二專班上有班對在八年後結婚?!就有一種很神奇的感覺耶........

上面的照片是我和我二專班導黃老師,當然也是我二技老師。

婚禮2

婚禮1

過程中很有多驚喜和小禮物,還有發胸章唷~大家搶著要!!!圖中的紅色小愛心還可以去跟招待換禮物,一開始還有俗又有力到很可愛的上菜秀(挖哈哈)。

照片中的那張新娘謝卡是藏在桌子下的紅包中的隱藏版謝卡唷!!很有創意!連謝卡都要有隱藏版。

可惜的是,精心製作的影片沒有順利播出....哀....是全部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