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喝喜酒的過程,新郎有一連串的驚喜,順子問我說,「小布妳結婚時應該會用的比這個還有趣吧!」

會不會比這個有趣我是不知道,不過我希望我能嫁一個像葉大哥一樣什麼事都處理好設計好的男人....因為如果要我動手做....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結婚....估計我手腳快一點,完成所有設計大概要一年吧~噗

同事說:一年?那你還不如現在開始設計,到時後直接把人卡上去就好了。

fufufu!!!做設計就是講求一種FU,有FU沒FU做出來的東西會差很多耶~
我要把我愛你的那種FU都設計進去。
所以....未來的我的愛....我們結婚的話你要提早一年跟我求婚唷....

記住,我很低調~求婚排場不要太大...到時我沒哭會很尷尬....

ps.本人第一次穿的那麼淑女出門,大家都嚇到了吧~挖哈哈
陳一一,你是唯一一個不在場卻有看到我這樣打扮的人唷!!!(算你好運啦!)挖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