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我跟我同事聊到肚子小腹的問題
我就把衣服拉緊給她看,跟她說我小腹也很大
她一看說~我那個應該是脹氣吧~人家小腹是在肚子下面的那一塊凸凸的
我:「真的嗎?難怪我沒吃飯時,就覺得肚子下面有一小塊凸凸,吃完飯整的變大肚子。」

昨天去看醫生,醫生問我肚子脹氣有沒有好一點?
我:「啊?真的是脹氣不是小腹喔?」我才恍然大悟!!!!原來我是脹氣不是有小腹!!這麼多年來我都誤會它了。
然後醫生說~我的指甲翻起來是循環不好~跟脹氣可能也有點關連
叫我不要喝有氣的東西和冰的。
他深思:「我看你連牛奶都不要喝。」
驚:「我超愛喝牛奶的耶。」我跟醫生問說會不會有人到20多歲才得乳糖不奈症啊?
他說應該不會,「酸奶可能還比較適合你」。
我就說可是我常常喝牛奶就拉肚子耶....
醫生:「那就不要喝啊~會拉還喝,還要人家教啊!」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媽~我被醫生罵了。

這個中醫生超神的說,真的可以把脈耶~
他就幫我把脈然後啥也沒有說~我也沒說我最近鼻子不舒服,他也沒看我鼻子
就直接開藥說我鼻炎(我是後來看藥單上才知道的)
我才知道原來我最近鼻子怪怪的是因為鼻炎啊.....

然後我同事跟我說~那我買那些貴的要死的小腹霜要幹麻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