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爸的手工蔥油餅店

這次回家,聽說我阿爸阿母的事業(阿爸的手工蔥油餅店)蒸蒸日上,左右鄰居(旁邊攤的)都建議他們應該要發號碼牌,才不會不知道是誰先來。

阿爸也在考慮,因為是全手工的一天只能做70~80張,有時後一牌隊下去不只是不知道誰先來,有人還排好久結果賣完了,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,所以邊賣要邊問客人要幾張然後要登記。

所以勒~我就先幫他們做號碼牌讓他們先檔著。

對~我還要做一張告示牌,一天限量80張,可先來電預約。

我阿爸想買切蔥機,我剛剛上網拍去看~~~網拍賣的蔥油餅的蔥都切的好粗~我們家的比較細,所以普通的切蔥機都不太適用,有沒有人有好方法勒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