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是一個無聊又吃飽太閒的人
除了上班和每天該做的事之外~~~這幾個月幾乎把六日的時間都排滿了
我同事說:「小布~你這樣子你爸媽會擔心耶~你時間都排滿了怎麼交男朋友?」
嗆....一語驚醒我這夢中人(退退退退....退五步)
我沒想過這問題耶~還有~我明年可能還有更瘋的舉動會出現噎...
沒關係啦~我爸媽都已經習慣了...哈哈哈
然後剛剛上網想要去看未來這幾次活動還有哪位MD可以引起我的興趣,讓我拿出小黑D為他站在太陽底下(呼喊:小布好偉大)
看半天....想到...耶....看屁啊~我根本沒時間去拍啊
上星期拍一粒妹也是百忙抽空的說....哈哈
Orz....小黑D你就先乖乖在家吧......改天阿母在帶你出去逛逛吼

另外,最近一直失眠~好煩啊

ps.報稅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