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好久不見學弟:
我幫你取了新外號,在分開六年後的今天,就叫「好久不見學弟」吧。

其實前幾年我高中同學來我家時,我有試著想要問你的消息,因為她當時喜歡的人就是你的好朋友嘛~
「為什麼問我這個?」
「我想找其中一個學弟。」

我說,「這幾年,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常想起你。」
是的,我最近很不好,因為太多事情了,都讓我很不開心,如果是在高中,你一定會想辦法讓我開心的吧?不過你別擔心我,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個容易開心的人,現在的我很堅強,很堅強。

那夜,我摸著黑去把你的戒指翻了出來,邊看邊笑,好俗唷~怎麼會送我這麼俗的戒指啊~可是俗的好可愛,我好珍惜。

那一年手機還沒有很流行,雖然找你不太好找,也總比現在都找不到好,我還記得你家開店,所以家裡電話是投幣式的,有鎖住不能講太久的那一種,我們偶爾通通電話時,你還要不停用小技巧才能讓我們可以講很久。
知道你家失火,我很緊張想要連絡你,可是你真的好難找唷....
「聽說你還跑回火場拿圍巾...?」
「嗯」
「很危險耶~你是笨蛋唷~燒壞我在織給你就好了啊!」

我還記得有一次你很不開心,那天是我生日,偷偷告訴你,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你在氣什麼...問你你也都不講,下次見面你再偷偷告訴我,你到底在氣學長還是在氣我?

ps.告訴你那學長的下落,就是沒有下落,到大學時我們都還有連絡和出去玩,但是他交了女朋友之後,就不理我們這群小學妹了(泣)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憐的小學妹學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