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上了三個美容協會與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合作的課。

分別是新娘秘書培訓班、3D水晶指甲班、指甲彩繪班。
三個班是不同的協會,上課地點也不同。
新娘秘書培訓班的課已經在這星期就要結束,指甲班還有一個月多...這三堂課讓我上的很痛苦也很開心,因為我在那邊有認識新的朋友,大家還交換了連絡方式,痛苦的是...職訓局懂不懂什麼叫做「師資」?

哀....最近終於上到水晶指甲了.....
很開心老師「終於」要「現場示範」,而不是只畫在黑板上....
可是他上到第二顆粉球時,我就走開不看了.....
雖然我的水晶沒有去外面學過~是自己自學的,但是我也知道~什麼是對或錯~好的或不好的我也看得出來~
後來去看老師做好的成品.....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很利害。
因我第一次自己亂幫自己做的,都比老師現場做的好....

我真是亂花錢...去上這種課...

要合作之前,都不用先去找專業人士來評估一下「師資」嗎?
說什麼要帶動產業,要培養人材,要幫助失業的人二度就業才舉行這個三年三萬的合作方案!!!這樣的「師資」是要怎樣培養人才?台灣就是有你們這種人在打混,才會人才短缺,產業才會一直帶不起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