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為什麼我的日記都沒有人在看?」
「都沒人在看就懶得寫了!」
「妳一定是貼照片才那麼多人在看,大家都喜歡看美女...」

這是很多人跟我講的,為什麼為什麼到底為什麼我的日記那麼低調?
我知道~寫日記也是需要人家鼓勵的,有人來看多多少少是動力,那要怎樣才能讓別人注意到你呢?

每個blog入口網站每日新增的日記那麼多~要怎麼讓大家注意到你?
其實最快的方式,就是讓網站網摘編輯看到你的好文章。

首先,我覺得分類一定要分對地方,不只是自己日記本內的文章分類,在你所駐點的blog入口網站的分類你也要顧到。

像~我現在是美容編輯,只要你寫好的相關文章,分到共同主題的「健康/美容」,編輯就很容易注意到你的文章,寫的好的話就可以被推荐網摘唷!

寫好文章後,順便幫自己的文章編進樂多大分類中,就可以增加搜尋率跟點閱率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