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怎麼睡都睡不夠...
一直頭昏昏的
然後晚上體溫就會升高
睡時就會忽冷忽熱...

好煩唷.........

昨天啊~幫我妹畫帽子...
失敗了...Orz
一定是感冒害的!

吱吱 說:
帽子蛇麼時候會好阿

小布→雅浩家具網路客服小布 說:
喔~我昨天有畫~我畫壞了................

吱吱 說: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
天阿 是我的喔 = =

小布→雅浩家具網路客服小布 說:
正在買蕾絲和珠珠要補上去遮住
對啊~第一頂~感動吧~
所以才會畫壞了
今天早上我戴~還滿好看的~(除了畫壞的地方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