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醫生是大騙子!!!!!!都騙人~~~~
什麼深入更準確安心的保險的檢查不會痛
不會痛你給我紗布止血幹嘛

是沒錯啦~用的時候不會痛~只有酸酸的感覺~
但是............乾~你自己給我切一塊肉下來看看~~~~
整條紗布都是血~你看會不會痛...........嗚嗚嗚

乾.......早點說~我就會要求打麻醉嘛~

小布-無法成為你的驕傲 說:
我傷口在痛

(Poly) 說:
要不要先吃止痛藥...然後去休息
明天應該就會好一些了吧

小布-無法成為你的驕傲 說:
頌恩今天還問我有沒有打麻醉..........

(Poly) 說:
= =不可能沒打吧

小布-無法成為你的驕傲 說:
當然沒有啊~
因為用時不會痛

(Poly) 說:
= =....奇怪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