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樓下早上的菜市場~~~~從巷子口拍。


快進入冬天~舅舅就會開始賣糖炒栗子
所以我很愛冬天~因為我愛吃糖炒栗子

大顆的感覺比較鬆、脆
小顆的感覺比較甜、軟
第一年賣時,是賣小顆的~這幾年都賣大顆的,小顆的通常都是要等冬天來時, 舅舅就會大小顆一起賣~我愛小顆的~雖然比較難播~可是就覺得比較好吃~


這是剛炒好熱呼呼的糖炒栗子~很燙手~
大顆真的很好撥唷~


從去年開始啊~家裡也賣起播殼生栗子....給人家煮東西用的
好多客人買了又回頭在買~因為很少看到播好的生栗子
只要用熱水一燙~那個皮就起來了~
可以煮很多台式料理~本人最愛的就是來煮排骨湯跟包粽子~


昨天看天下第一味大結局感動到哭的人...所以眼睛腫腫的
我稱這張叫肥眼素顏妞
為什麼都素顏了~眼睛還這麼大啊?
真怪耶~

好啦~我果然還是400d的自拍天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