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四季:春9~10月,夏12~2月,秋3~5月,冬6~8月

好!!我想好我的~澳洲打工渡假路線了!!
就先降子吧~三月去是秋天,第一站選在在Perth(柏斯)讀語言,兩三個月後天氣越來越冷了,就出發往天氣比較溫和的Northem Territory(北領地),往Queensland(昆士蘭州)尋著Great Barrier Reef(大堡礁)、Gold Coast(黃金海岸)前進,春天到Sydney(雪梨)前進,回程在Adelaide(阿德雷德)或Melbourne(墨爾本)搭機,如果還有時間的話,會去Tasmania(塔斯馬尼亞洲)。

就先降子暫定吧!計劃趕不上變化。
萬一行李很重的話~我非得用行李拖的話~我想我應該會換個雪梨進雪梨出的路線.....因為我可以在雪黎讀完書~把重的東西都放在朋友家在去旅行

wulala asabulu 說:
還加去TASMANIA...
猛!

小布-永遠無法成為你的驕傲 說:
...............哈哈.............
如果有多個10天就去啊
我又不怕坐船

wulala asabulu 說:
嗯也對  那裡聽說森林很棒
可以去走走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