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Sango)笑 說:
託人家找可以省時間
光你找的時間 就可以把錢賺回來了
而且她會幫你弄好 只要去報到工作就好
我一直以為你去弄了
你要去的話明年四月或五月我陪你去
那個時候我放假了

小布-我有宅女必備鍋啊~幹麻帶大同電鍋和鋼杯!!! 說:
......喔~對吼~我超怕我去那邊轉機結果英文不通沒跟上的
被丟在某個轉機機場....
沒錢時我會打你付費國際電話給你~跟你說
到時你會支助我吧~親愛的表弟?

(Sango)笑 說:
= =有錢我就支助你

小布-我有宅女必備鍋啊~幹麻帶大同電鍋和鋼杯!!! 說:
喔~那我會省點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