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地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澳洲

除了麥吉他和小希出的那本澳洲打工渡假的書之外,我買的旅遊書是這一本,有一張大地圖,每個城鎮也有小地圖,還有a點到b點所用的交通工具花的時間。

有詳細說明澳洲每年的慶典活動和溫度,我覺的帶這本出去就很夠了。

可惜的是,關於塔斯馬尼亞島上的資料可以說是幾乎沒有,只有稍為提一下而已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背包客醫生,旅遊保健通

雖然我家很多親戚是醫生、藥劑師的,不過看到這本書,我還是覺得很心動,因為畢竟長時間旅行是我們家的人所沒有預過的,還是要買來自己多看一點補充常識。

裡面有一些傷口處理的方式,跟個地方的一些病史,還有提到我之前都沒有想到過的事,就是打預防針。
我只想著要帶什麼藥什麼的,都沒有想過要打預防針,整理了一下,我應該會打流感、和破傷風的針,其他的在問問看我親戚好了。

內容簡介
勇闖天涯,生病也不怕!

背包客醫生保健聖經
 ■ 超實用保健知識:疫苗金鐘罩、旅外醫藥箱、交通工具上的疑難雜症、腳踏車與「性」福人生、女性旅者安全問題。
 ■ 超常見旅遊雜症:暈眩、防晒、護眼、失眠、腹瀉、感冒、抽筋、皮膚感染症、外傷、肝炎、一夜情。
 ■ 超討厭恐怖病源:瘧疾、不可愛的動物家族、利什曼病、登革熱、禽流感、血吸蟲病、黃熱病。
 ■ 超方便旅遊資訊:旅遊保險、旅遊小祕訣、完全防蟲手冊、救命的軟弱備忘錄、相關網站、手指看病卡、全球緊急求救電話。
 ■ 南征北討五大洲:勇闖大洋洲、亞洲、非洲、中東、中南美洲、歐洲的醫療保健大攻略。
 ■ 挑戰極地系列:完全禦寒設備、中暑、潛水夫病、高山症。

  勇闖天涯下一個問題要面對的就是,當地的衛生環境和疾病疫情,必須具備的基本知識,打哪些疫苗?準備哪些東西?帶哪些藥?注意什麼細節?甚至從哪邊可以獲得正確的資訊?都常讓人不知所措!有了以上萬全的準備、充分收集資訊,在國外就可隨遇而安,歡喜享受以安全為前提下的每一段插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