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樂多朋友這個服務其實已經有一陣子了,不過初期是邀請制的,所以鮮少人知道。
現在整個開放出來,然後結合網誌,還有來訪功能唷!!!!

請大家也去加入樂多朋友吧~並且把我加入朋友唷~讓我可以知道你有來訪,還有加入朋友可以在我的樂多朋友那邊,看到我只對朋友公開的行事曆!!還滿有趣的~只要是加入我的朋友,行事曆會抓你登錄時的資料,然後在你的生日那天畫上紅色標記,讓我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哩!


要邀請朋友加入可以用mail,現在也可以使用網路通訊軟體上的朋友名單加入唷~不過我試其他帳號不行~用homail的MSN帳號就可以!


樂多朋友在網誌的功能是,可以有來訪圖像,而且內頁也可以自由加上邊欄!不過內頁可以加的有限啦!!!來訪圖像目前也只能加在內頁而已@@~


內文要不要有邊攔也可以自己在基本管理裡面設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