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剛去轉帳~把雨傘放在提款機上忘記拿~然後進去銀行出來就不見了
乾~我那隻傘合台幣八百多耶
我阿姨送我的,跟了我五年了
我馬上去銀行問和大樓管理員那邊問~都沒有人「撿」到
你撿到東西沒拿到管理處就是「偷走」
然後讓我淋雨回來~乾~我要詛咒你!!!!!!!!!!!!
害我淋雨感冒的話~你就會得腸病毒
拉到脫水無力下馬桶


乾~拿走我雨傘的人會跌倒小雞雞斷掉胸部變小A
你最好他馬的好好對它,不然我詛咒你風大臉被傘骨反彈打到!


ps.你最好中午借去買便當後就快點把它送到管理處,不然我會詛咒你很久很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ttp://www.ettoday.com/2007/05/17/138-2097687.htm
代代之前曾經叼過一隻手機回家,開美髮店的主人以為是顧客掉的,就沒有馬上送到派出所,卻因此涉嫌侵占遺失物被罰了6千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