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屏東跟著大家去夢時代逛了一圈,真的好大一間唷~台北應該沒有那麼大間的百貨公司吧~剛好遇到週年慶,人超多的。
看到這間懷舊餐廳,真是拍照的好地點。
其實這種店的佈置都差不多,可是就是愛拍照。



只要不是單拍商品,店家都滿願意讓人家拍的。



還有北海道的冰可以試吃!!!



旁邊有個大雪人!



還有一間超大間的日本39元店,看~這隻喵跟我家阿蔻蔻好像唷!!



這是我今天的戰力品!COOLMAX的毛帽和滑鼠墊!
http://www.coolmax.tw/



可以兩面戴唷!!是雙面的~~~~


今天下午逛夢時代,晚上逛屏東太平洋百貨,大概是我這輩子逛最多街的一次了,共買了兩頂帽子!(我的帽子跟冬天外套一樣要滿出來了!)


下午在夢時代的六樓運動旅行用品店想要找睡袋,在「雪狐」看到一個70多L也可是背可拉的子母包,是軟式的,子包只有10多L,$8800。
還遇到了常來我板的網友,被認出來,太害羞人又太多~妹妹他們又走遠了,我只打了招呼就閃人,下次應該要練習更大方一點聊聊天才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