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龔少爺的店,第一次喝調酒耶!!!還有切雕花唷!!好神唷!!!

整杯都甜甜的~~~


Book布-小紅部隊&小黃部隊 說:
今天他調酒給我喝歐

wulala asabulu 說:
是哦, 這麼厲害 調什麼酒


Book布-小紅部隊&小黃部隊 說:
不知 他說他特調

wulala asabulu 說:
喔喔喝得出來有哪些酒嗎

Book布-小紅部隊&小黃部隊 說:
........媽尬酒

wulala asabulu 說:
那個不是發V的音.... VODKA....烈酒...


Book布-小紅部隊&小黃部隊 說:
不是發V的音? 不然你怎麼聽的懂 ?難道你是我許式英文的傳人 ?

wulala asabulu 說:
因為我只知道VODKA的酒名是有KA..許式英文...你要說我有天份嗎 ORZ

Book布-小紅部隊&小黃部隊 說:
管你的~就當你是我許式英文的傳人


wulala asabulu 說:
ORZ


杯緣也沾滿糖,我可是喝了一圈~哈~把糖吃完。


wulala asabulu 說:
看起來滿可愛的酒


Book布-小紅部隊&小黃部隊 說:
嘿嘿 龔少爺今天調酒樣子超帥

wulala asabulu 說:
叫他教你怎麼調?

Book布-小紅部隊&小黃部隊 說:
乾~為什麼
想要吃豬不一定要學養豬吧


wulala asabulu 說:
會花式調酒嗎?還是單純的專注

Book布-小紅部隊&小黃部隊 說:
不是~還滿憋腳的~就是很可愛

wulala asabulu 說:
可是喜歡調酒學一下也不為過

Book布-小紅部隊&小黃部隊 說:
我才不要學養豬...

wulala asabulu 說:
...學調酒為什麼跟養豬有關係...


莫名其妙的炸義大利麵條,上面沾的鹽好好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