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耶耶~我今天終於去線上訂了我跟我女兒蔻北鼻的 I cash卡了,真希望可以早點收到~不知印刷品質怎樣耶~嘿嘿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Orz....昨晚收到對方傳來簡訊,說我的圖片有侵權的疑慮....要我寫信去說明...
照片是我~貓是我的~是我設計的圖片....不是網路上亂抓的啦!!!
快幫我印吧~拜託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7/12/28 12:55:36終於印好了~果然~顯色度很差....Orz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