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浪咖啡屋surf cafe`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33-2號  電話:27038559
營業時間:
週一至週五早上7點30至晚上7點/週六請先來電訂位/週日休

星期六咖啡店有人訂位,是一場寵物的聚會,所以我被拉來幫忙顧店。
照片中是我說站在吧台裡面就+10分的龔二少。


現場來了~~兩隻狗狗~兩隻兔子和一隻大老鼠
還有~我家喨喨


超大隻的兔子


我家蔻蔻就不能降子趴著


這隻看起來很像是假的


假的,一開始來時~還穿polo衫...整個跟假的一樣




看到鏡頭就自動定格....




這隻還是小狗~亂尿尿~我還幫他擦尿尿.....狗尿真黃...


外頭有兩隻他們的同類....大隻的很開心一直跳跳




我整個來亂的~聊msn還叫龔少做鬆餅給我吃...挖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