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到一百天,老實說~我開始怕了。
昨天還跟二少說,叫他不要來送我去機場坐飛機,因為我會哭,但是我不想哭。
想了很久~我應該會去Tasmania讀書吧!(↑Tasmania出發的路線圖)
我應該會一天到晚寫我在哭的文章吧....
哀~~~真恐怖!!
二少送的睡袋應該可以抵抗Tasmania傳說中那種狂風暴雨冷烈從腳底板竄上來的冷吧?

Nina 說:
我媽昨天為止還再問我這麼辛苦真的還要去嗎?
我想我應該停止跟她說那些甘苦談
就說去渡假1年她應該比較放心

Bo2k布 說:
噗~大家現在都只問我
交男友了還是要去澳洲嗎

Nina 說:
對阿,有讓妳打消念頭嗎?

Bo2k布 說:
沒有~戒指先拿出來~我會考慮一下早點回來

Nina 說:
(掩嘴笑)沒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