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醫院打電話來說我的報告還是有問題,要請我快點回診的晚上,我抱著二少哭了好久好久。

星期五回去看報告,醫生說要請我安排個時間再做一次小切片,小切片報告出來結果一樣的話,就請我做大切片。

我問醫生說我不需要直接做大切片嗎?他覺得最好不要做大切片,所以才希望我再一次小切片看看,可是每次報告都有問題,我要怎麼在一星期內,讓小切片報告是好的?我還記得上次小切片回家痛三天,我也罵醫生罵了三天。

我算一算時間,如果我二月份做大切片,要連續兩次三個月的追蹤,那時已經是八月份了,我的打工簽證是去年10月19 日,如果我的報告持續有問題的話,那我就會錯過最後出國的期限.....也就是說,我再也不可能拿到澳洲打工簽證了。

真的很不甘願,因為我準備好久好久,這樣一來,行李面裝了滿滿的勇氣好像就要被搓破了,一想到我就覺得很難過...

我想我的退路就是.....簽證快要到期時,先去澳洲旅遊一趟,降子我就可以保有我的打工渡假一年簽證。
不然就是...............換去紐西蘭!!!!

然後~我買的書來了~我看到睡著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