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豆食府
http://www.shanghaishanghai.com.tw/

尾牙的地方,老實說~我的食記不寫不好吃的東西,所以這篇我一直想說要不要寫,但是也不是真的難吃到我吃不下(但真的沒有一個是我喜歡吃的),就是價位高、名氣大,我的失望也超大,所以還是大概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紅豆食府5

紅豆食府4

紅豆食府3

紅豆食府2

紅豆食府7

紅豆食府6


上面這一堆是第一道~美味八小碟,我只拍了六個。
招待的,滿辣的,可以接受的口味。


讓我傻眼的4個菜,這是第一個,居然很沒質感的用小白碗,裝一點點就丟上來了,請允許我用「丟」這個字,因為服務生真的用很快的速度放在我眼前,東西小的情況到我覺得是送的小點心。
可是....他確是主菜,一人一小碗。


第二小碗。


第三小碗,我發誓!!真的一上菜我就拍下來了!!就是這樣少~而且筍子就是降子多!!!!肉只有一點點~

第四小碗叫做蔥燒蝦子烏參,我沒拍~因為我不吃而且又黑壓壓一碗,我根本沒有看到蝦子。


覺得SOSO~@@~


田雞腿,也是感覺用丟上來的一道菜,因為整個菜都在盤子的另外一邊,整個是歪的,我怎麼能說他不是被甩上來的呢?

我覺得~在這樣的地點、價位,擺盤方面應該要精緻貼心一點才是。


等好久~很失望,不好吃~煮太乾了!


我沒吃~聽我同事說~這個還滿不錯吃的!

蔥油餅,蔥滿多的,鹹度夠,還可以接受。
在來的甜點,.......湯圓只有一顆.......是大顆的那種芝麻湯圓......

紅豆食府....整晚吃東西的感覺就很差。
不會有下一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