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好九點半集合,因為跟車沒有對講機,搞到十點半才真正三台車都跟上~整裝出發!哈~~~跟車還是要有對講機才是!

兩個月前訂房,居然跟國際天燈節撞日子,平溪真是人山人海啊~~~
不過我們這一群也是人超多的,十八個~哇哈哈~現在照片中看到的都是我們的人唷~~~把整棟北海道民宿都包下來哩!


北海道民宿前面的太子賓館!這天居然沒有收門票耶~好神唷!!!
上次來要門票耶~
民宿在菁桐站,所以我們先到菁桐站買車票等車,還有半小時火車才進站,所以我們就先逛逛旁邊的菁桐老街。
我還買了木製明信片,晚上回民宿要給大家簽名。


要中午了,肚子好餓~買個紅豆餅來吃~還不錯吃
不過那個賣包子的婆婆沒賣~有點可惜~本來還會想要跟他買的說
希望他依然身體健康!


龔少拍的,有進步唷~(我黑眼圈真是大啊)


火車快要來了!(貓、Sandra、小布、W)


小布、吱吱


在月台上有看到小豬耶~超可愛的
摸牠還會叫一聲唷!


到十分火車站,我宣佈一下集合時間。


嘿~超愛這間的~杏仁茶好好喝唷~雞絲麵也不錯吃~


碰餅耶~~~好久以前的東西說
龔少有點來吃~他說好甜啊~


每個人都要跟它合照一下!


亞子他們畫的天燈~有電視台來採訪唷!


我好愛十分這邊的感覺唷~~~家門口就是鐵道耶~~
我一定要成功有在這邊拍戲唷!春天美容院就是在這邊哩!


某民宿店家養的,不過因為消費參觀~所以老闆請我們離開~~嗚


天燈天燈~我們晚上也要放天燈!


頌恩跟Sandra買了吹泡泡。


Sandra這張拍得超好的。


柑ㄚ店~超多好東西的~~~都好懷念的小時候的東西唷~~又很便宜唷~都是一塊一塊的~降子


我已經買到口袋裝不下了~才花了三十多塊


龔少愛這張。


我愛這面牆

由於晚上我們要烤肉,所以我們要早點回去準備,本來要做兩點五十一分的火車,居然誤點三十分鐘,我們又逛回麵茶店買杏仁茶喝~~~貓點了麵,很晚才來,時間都要到了,我很緊張~頌恩說叫我們先結帳~等等火車來才不會亂掉來不急結帳~我才說我出去看看火車來沒,走到店門口就聽到火車笛聲....大家就衝出來狂跑~~真是累死我了

晚上烤肉+放天燈+玩遊戲~~整個很累
回到民宿大家還玩大富翁跟打牌~~~
體力超好耶~


隔天要離開了,叫大家來拍合照。


平溪行大成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