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♥2k-還是先煩惱明天拍雜誌的事好了...不能被轉機打敗(挺) 說:
我家孔雀魚生了一堆白子孔雀
我昨天眼睛好利害
看到生了趕緊跟二少說

(Poly) 算妳賺到林亦隻... 說:
不知長大會長怎樣

B♥2k-還是先煩惱明天拍雜誌的事好了...不能被轉機打敗(挺) 說:
我也想知道...
因為是雜種.............

(Poly) 算妳賺到林亦隻... 說:
 嘎?跟誰....隔壁老王

B♥2k-還是先煩惱明天拍雜誌的事好了...不能被轉機打敗(挺) 說:
這是要講~要講很久
就是~有一天~我們去買白子孔雀魚
二少買紅色白子
我買黃色白子
結果我的黃色白子公的死光了
要在去買黃色白子公的
結果他賣完了
就叫我買雜種的黃色(也是白子生的~不過不是白子)~說叫我回去配我的母白子~~~會生一半白子~一半不是白子的
然後勒...
買回去...
我又養死了
就剩兩隻黃色母的
我就丟給龔少養去
所以現在家裡生的是
龔少的全紅白子+我的雜種黃魚
(Poly) 算妳賺到林亦隻... 說:
....
看來妳也不適合養小動物= =
生出來應該是橘的!!!!
B♥2k-還是先煩惱明天拍雜誌的事好了...不能被轉機打敗(挺) 說:
我也是降子想
不過啊~我養的時間明明是黃色的~老板也跟我說是黃色的
截果到二少那邊~養一星期後~變藍色的............

(Poly) 算妳賺到林亦隻... 說:
= =...好亂的家庭關係

B♥2k-還是先煩惱明天拍雜誌的事好了...不能被轉機打敗(挺) 說:
過了一個月~又變黃色的...............

(Poly) 算妳賺到林亦隻... 說:
= =......阿是變色龍喔= =

B♥2k-還是先煩惱明天拍雜誌的事好了...不能被轉機打敗(挺) 說:
阿栽...30多隻小魚
二少還壓死一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