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g 說:
妳還在寫功課阿
BOOK小布@MEL我現在開始用英文聊MSN 說:
耶是
Dog 說:
有只給你們寫喔
BOOK小布@MEL我現在開始用英文聊MSN 說:
肉~~~抗飄客~~~噗論特 胚ㄆ
Dog 說:
喔 我了了 @@
好因文
BOOK小布@MEL我現在開始用英文聊MSN 說:
優~~美麗~~斯罵特
Dog 說:
故的  因個力許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Sango) 電腦靈異狀態(是叫我換NB嗎?!) 說:
他下面有綠線的就是你文法有錯
BOOK小布@MEL我現在開始用英文聊MSN 說:
哀痘濃~~~
喔~~~歐瑞啾那哩
(Sango) 電腦靈異狀態(是叫我換NB嗎?!) 說:
= =聽不懂啦
請用英文
BOOK小布@MEL我現在開始用英文聊MSN 說:
不是叫我講英文
我男友都聽得懂為什麼你聽不懂?!
(Sango) 電腦靈異狀態(是叫我換NB嗎?!) 說:
因為我不是你男朋友  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