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六,我們三個人去了墨爾本的GEELONG,火車轉火車~大概坐了一小時多!

 
今天太陽很大,天空還都沒有雲。

 
他們兩個(Luke、Faith)很厲害,很有方向感和會看地圖,我全完看不懂~回家時還不知道方向~問他們為什麼都不用看地圖?→一副很熟路的樣子!
跟我回答說~剛走過啊!!!

 
到了GEELONG,下火車後~有同樣也是台灣來的背包客跟Luke說話。
一個大男人拉著一台收起來的嬰兒車~~很酷~可以坐也可以幫忙拉行哩!

 
他身上的傢伙帶真多!有睡袋有帳篷還有睡墊的~~~地上那個小紅背包也是他的。
大學畢業去當兵,剛當完兵就來澳洲~~當背包客!!!他現在的行程是~~用走的~~走過大洋路(聽說約八百公里!)

 
GEELONG海邊很明顯的餐飲店。

 
裡面還有旋轉木馬耶!

 
每個小角落就有一個主題式的木頭娃娃!

 
共有104根!!海岸線很長~要走大概一小時多~

 
中午我們就在那附近點東西吃了~這是我來澳洲第一次吃正式外食耶!不過這間不怎樣啦!
這道菜是澳洲到處都有的炸魚套餐~大概要AUD$20吧!

 
海鷗都在旁邊嗷嗷待哺@@~澳洲的鳥都被人養的超肥的!而且不怕人~我都說我窮途末路時~可以抓鴿子烤來吃!


這小朋友一直看我們@@~

 
吃中餐時~剛剛遇到的台灣背包客也來加入我們!

 
海岸線大概有三四台這種冰淇淋車!

 
不知道是甚麼東西~~~又很像是海上表演台~也可以讓人家走到海中央去看看!

 
海邊的露天游泳池!

 
如果你在海邊只找到103根木頭,我想有一根就藏在「i」裡。

我當然沒有拍到104根啦!!有一邊沒有走到盡頭。
照片很多唷~想要看的人往這邊點進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