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了一部言情小說。

男主角雷騰在心愛的女人因為心病就要死掉的時候,覺得自己的心因為要失去她痛得不能忍受,所以當他知道他的心可以救她時,就把自己的心挖出來,換取她的生命。
在她耳邊,啞聲告訴她說:「這顆心那麼痛,所以我不要了。」

太痛了。
這顆心那麼痛,他不要了!

我一直反覆想著這句話,想著近幾年來我的人生。
想著當初醫生跟我說的話,因為痛苦把記憶堆滿了,所以有些小事我就忘了。
然後我開始不吃藥,我開始不看醫生,我開始努力讓自己離開不喜歡的東西,開始不要去在乎太多事情,因為太滿了~太痛了!我不要~
每個星期跑醫院很痛苦,沒辦法控制情緒很痛苦,每天吃藥很痛苦,每天克服吃要的後遺症也很痛苦~所以我不要了。

有幾段感情很痛苦,因為我不想要痛苦,所以我努力丟掉一些屬於回憶的東西。
別人都讓你不好過了,幹嘛還要自己折磨自己呢?(雖然我也是掙脫很久)

反過來,龔少讓我很開心,所以想要一直抓住這個開心,如此簡單。

話說回來,為什麼我最近一直狂看言情小說?
這是我還在墨爾本時,因為有一天跟韓國同學去逛書店,兩個人就站在書店裡看起出書來了!當我回過神來時,心裡面只有一個想法:按~我居然站在這邊看英文版的童話書,我可是要在台灣看中文言情小說的人耶!
所以那天回去開始,有空我就開始看網路上的言情小說了(謎:不是應該讀英文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