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
三峽老街前的廟,還有許多小攤販,景像跟八年前來時一模一樣
這次是騎噗噗來的唷!~龔少說騎到屁股痛

 

02
台灣真的到處都是小吃~~~

 

03
邊吃邊玩,一路逛下來都吃飽囉!

 

04
三峽老街

 

18
最有名的三峽金牛角~現在商家已經變化出包餡、冰的,還有甜筒式的!

 

05
古早糖蔥~~這兩個年輕人好厲害啊!!現場拉耶!

 

06
印象中我有吃過一次~不過好像不合我胃口

 

07
我的最愛龍鬚糖~
不過這間的內餡不怎樣~也沒有包得很好~容易散掉

 

10
三峽還有另外一個有名的就是手工皂啦!

 

11
糖葫蘆~~~一隻五十
我覺得價錢還算合理
因為夜市現在隨便一隻好吃的也要三十塊了!而且這間包裝設計得很好

 

12
瞧~有紙袋
還有可食用的像塑膠般的膜

 

13
紙袋背後有使用說明唷!
按著紙袋輕轉竹籤,就可以把水果往上推~一點都不會黏手

 

14
分成冰棍和涼棍,冰棍是放過冷凍的意思,我選的就是一般的涼棍啦!
然後還有幾種調味可以選擇~我選的是沾梅子粉!
圖片塑膠般的東西是可以吃的唷!

 

17
鶯歌老街~我都說是鶯歌新街@@~
一點也沒有老街的樣子

 

16
這攤賣冬瓜茶得還滿特別的
用三輪車攤販在賣~還放著老歌~生意挺不錯的

 

19
雖然是陶瓷老街~但是童玩商店也不少

 

21
街頭藝人的貓~超乖!
就坐在那邊耶!

 

23
迷你獅~好可愛啊!!!

 

更多相關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