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~!!
20080821中國時報E3消費版
http://bo2k.pixnet.net/blog/post/21530267
有我唷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星期二~我又被晃點了!!(大哭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六去買來看~結果翻半天沒有我@@~
又打電話過去問~已經改在星期二了@@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聽說明天(星期六)的中國時報有我耶!
希望我會記的要去買來看看@@~
明天大家有空去便利店記得幫我翻翻看中國時報唷!


 


不過上報的是個胖子布=_=|||
我一定要瘦到42kg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