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ok結婚賀圖(網誌用550)

超可愛的啦!我跟龔少都很喜歡~~~~
那個衝浪板還是照著龔少的板子畫的唷!
亞子已經給我原始擋了耶!!
除了可以拿來做貼紙之外~~~還可以做甚麼呢?再想想再想想~~~
大家給點建議吧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佐渡野 亞子-處女座O型讓人聞之喪膽是嗎....?? 說:
跟你講喔~我畫的這件禮服是我當時結婚穿的
我很喜歡 所以送你穿

BOOK-上班不能上MSN 說:
是唷?!
我總覺得龔少沒那咪白~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亞子的網誌裡,有很多漫畫日記~~
都畫得很可愛!!

亞子加油!!!你一定會紅的!!!

我覺得你畫的比那些已經出書的BLOG好!!!加油!

b14c313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