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祥森珠寶 JOHNSON JEWELRY

已經拿到很久了~但是都沒有拍照XD

祥森珠寶 JOHNSON JEWELRY
鑚是龔爸贊助的,戒台是我自己挑的,哇哈哈~不知道這款的名子,真想直接叫「小布款」!
如果有人也想要去買請直接指定「小布款婚戒」!
因為祥森珠寶 JOHNSON JEWELRY沒有dm照片,所以我只好自己拍~
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無敵婚戒
她分華麗版和簡約版
華麗版是簡約版在套上一層戒圈,讓整個版型看起來更大,更貴氣。
但是我是走氣質派的美麗少婦,不需要裝貴氣,所以我選得是簡約版
12祥森珠寶 JOHNSON JEWELRY

戒圈細細的,很適合我這種手指頭短又胖的人
10祥森珠寶 JOHNSON JEWELRY
台子上的爪做成小愛心唷!工很精緻!!!!

我很介意側看時婚戒的體態~因為設計太多地方的話,側看戒台會很高~超醜的啊!所以很多款的戒指都被我打槍
09祥森珠寶 JOHNSON JEWELRY

不管是上看側看都好看!!!這一款「小布款」,台子和戒圈中間還有一圈碎鑽設計成包圍住主鑽!

14祥森珠寶 JOHNSON JEWELRY

這個設計馬上讓我的主鑚瞬間放大變1克拉!

010祥森珠寶 JOHNSON JEWELRY

雖然中間還疊了一圈,但是高度還滿美的!


13祥森珠寶 JOHNSON JEWELRY

祥森珠寶 JOHNSON JEWELRY
電話:(06)3030308
新光三越百貨 台南新天地 【B區 珠寶】
http://www.skm.com.tw/index.asp?s=320&c=flr&f=floor&floor=GF

JOHNSON JEWELRY 創立於西元1970年,而於西元1995年在台北分別設立祥森珠寶專櫃於台北晶華酒店B2樓、台南新光三越百貨公司G樓、新光三越百貨高雄店5樓、新光三越百貨新竹店2樓;接獲得各百貨公司的認同與肯定。本公司秉持著專業經營永續服務理念經營下,創造出不少佳績,且鑑國內珠寶市場消費能力提高,擁有珠寶飾品的年齡層也逐漸下降,為了傳達國際流行珠寶飾品訊息給消費者,引導國內流行趨勢,本公司自行開發設計各種年齡層所需的珠寶飾品,以全方位的經營理念,並且教育顧客選擇珠寶的技巧,即如何保養,保值得觀念堅持服務至上是本公司一貫的經營理念,教育旗下所屬之員工,強調顧客至上且合理化的價位,來滿足消費者選購的權利,讓顧客買的安心,無後顧之憂的售後服務感受,並積極拓展各客層的消費族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