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25號開始喝消脂茶(http://bo2k.pixnet.net/blog/post/22154443),就是聽說龔少家的人喝都有瘦,我也跟著喝,現在來報告一下!!
我每天早上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泡一大壺1500ml的消脂茶,在下班前喝完。
開始喝之前我大概都在46.7~47.5左右徘徊,端看那天吃的東西多寡來決定體重。
消脂茶的第一天是我好朋友要來的前一星期,喝到第三天就發現....這三天量體重都是46.7,但是也沒有瘦下來...就降子過了兩星期,直到mc走後~變45.9~~真開心!!!mc走後這星期要更努力!!!!所以要更小心飲食才行!
龔爸和龔哥是因為有運動,所以才喝個三天就有瘦兩公斤....我這個完全沒運動的.......喝了20天還瘦不到一公斤.....
不過有瘦就好啦~這種好東西應該是要在我拍婚紗前就讓我知道啊~~~哀哀

消脂茶時我的飲食:
太閒的東西不吃
少澱粉
少食炸物,要吃時也不吃皮
早餐多為茶葉蛋或是五種水果(便利店水果盒)
火鍋不吃火鍋料和湯
不吃加工過的食物(就是罐頭類或東西已經不是原本的形狀)

或許就是一天喝太多水了....(我大概都喝1800ml以上),所以都吃不太下東西
怕晚上水腫,所以都要在下班前將茶喝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