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問我說我掛那廣告一個月大概多少錢其實真的沒有多少耶.......
照我現在流量,全部加起來(全部有掛的部落格加起來唷!!),一天約2000人吧!
一個月頂多賺賺我網站的空間費用$400~500大洋而已
觀察BLOG AD有一陣子了...昨天仔細比較後~~發現~BLOG AD的獎勵方面好像比它牌還要再好一點,因為還多了BU幣可以累積,而且有兩種不同的獎勵方式讓你自己選擇。


所以我就申請BLOG AD了,另外也在BLOG AD發現一個很神的東西...
就是「地址說」,地址說小工具是能在部落格裡即時秀地圖的小玩意,申請後放置自己的部落格或網站中。
不過目前無名和YAHOO不行用唷!!!
這可是愛寫美食旅遊部落客的一大福音耶..........神啊~我不用在自己貼地圖了!

因為「地址說」會自動偵測你部落格內的地址*,並且自動出現MouseOver動態效果。
意思就是說,只要有出現【 】這個圖案的地方,滑鼠輕輕移到圖案上面,你的網友們就能輕鬆找到你分享的地址在哪裡喔!

* 撰寫地址時,地址格式必須正確喔!地圖的顯示會越精準!
例如:
(○)龔少的衝浪咖啡店 台北市延吉街233-2號
(○)龔少的衝浪咖啡店 北市延吉街233-2號
( X )龔少的衝浪咖啡店 延吉街233-2號

很酷吧!快來申請BLOG AD...嘿嘿
1.申請BLOG AD
2.索取地址說程式碼

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